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39  沈阳晚报

  记者从央视总编室获悉,2009年大型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22:00 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首次多语种全球直播。届时,郭峰(听歌)、祖海、李春波、李小璐(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听歌 blog)许慧欣(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听歌 blog)吴克群(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听歌 blog)巫启贤(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将同台献艺。

  这场跨年晚会由鲁健、季小军(blog)吴佩慈(听歌 blog)曾宝仪(央视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创新意 听歌 blog)联袂主持,整场晚会将分春风篇、春潮篇、春望篇展开,以主题短片为主线,用年代进行串联。在第一段落中,李谷一将带来成名曲《乡恋》。第二段落则有甄妮(听歌)带来悠扬的《绿岛小夜曲》,李春波则将带来歌曲《小芳》。第三段落展示今年抗震救灾时的励志歌曲和经典奥运歌曲,如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曲《我和你》。

  另据介绍,倒计时环节很吸引人。晚会舞台上展示一幅Flash形式的中国地图,“北京”区域内有一个“红心”跳动,各地以省会为首的位置,将出现红色线条连向“北京”。在零点钟声响起时,所有区域的红线全部连通“北京”。此时由“北京”的板块中发出一个“新年祝福图标”,射向各地。(黄笑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元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