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走进TVS4解读《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3: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南方影视频道热播的谍战剧《潜伏》,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大有赶超《暗算》的态势。不少网友认为,《暗算》的意义在于开创了近两年悬疑谍战剧热潮的先河,而《潜伏》的意义在于一反谍战剧的常态,让高大全的谍战英雄从神坛上走下来,还原了一个普通但又真实的地下工作者形象。其中,孙红雷那种“收着性子”、“压着气场”的突破性表演更是让人惊喜。今晚20:55,该剧主演孙红雷将走进南方影视频道,详细解读《潜伏》中的谍战英雄是怎样一个人物。

  孙红雷直言:“我之所以接这个本子,就是因为它让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谍战者是什么样子的。”在孙红雷眼里,主人公余则成并非文武双全,也没有舍我其谁的豪气,他只是从自己的老师身上、从自己的女友身上、从自身的良知出发,走上了一条他原本并没想要走的路。他也会害怕、也会紧张、也会迷茫;他行事低调、谨慎,他唯一的目的只是“潜伏下来,生存下去”。节目中,孙红雷还谈及剧中的三个女人,他坦言,“左蓝”是他的最爱,“翠平”那一类在现实生活中则无法接受。(章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