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提名揭晓 主持人朱丹名列省级主持人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华鼎奖提名揭晓主持人朱丹名列省级主持人榜首

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2008年度“麦霸”总决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收视火爆连创佳绩!而昨天,《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又传来一则喜讯:浙江卫视主持“一姐”、《我爱记歌词》王牌女主持朱丹,荣获第二届华鼎奖“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

  昨天,第二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在京揭晓。这项历时三个多月的调查,通过街头拦访(比例为25%)、网络投票(比例为15%)和平面问卷(比例为60%)等三种形式,对700位演艺名人进行了满意度排名,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凭借《我爱记歌词》等热门节目的人气积累,名列省级卫视主持人榜首,获得了“华鼎奖‘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的提名。

  朱丹是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于03年8月进入浙江卫视,曾主持过新闻、综艺节目。08年,是朱丹大红大紫的一年。自2008年8月树帜“中国蓝”以来,由朱丹担当女主持的《我爱记歌词》转型升级,以纯草根、平民化的节目理念迅速蹿红,并引入“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的全新概念,走全国路线,成为08年年度最闪亮的新兴娱乐王牌!目前,该节目平均收视均突破一个点,位居音乐综艺类节目榜首! 目前,《我爱记歌词》的影响力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国内,新颖的歌词风还席卷了整个华人华语地区。目前,《我爱记歌词》已经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文莱等国家和地区播出,反响十分热烈。伴随着节目的热播,朱丹个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日俱增,据2008年11月电视行业互联网影响力报告显示,浙江卫视关注度相比上月大幅提升1.5倍,而其中来自朱丹的关注度贡献率就高达20.1%。

  除了在主持事业上达到巅峰,08年,朱丹在演艺事业上也跨出了一大步。08年8月,改版后的浙江卫视发力娱乐,和华谊建立新型战略合作。紧接着,主持人朱丹被华谊一眼相中,成为华谊热捧的对象,成功PK掉周迅(听歌),出演荧屏“处女作”——华谊新剧《故梦》,首度出演就和陈坤(听歌)大演“叔嫂情”。

  此次与朱丹同时获得华鼎奖“中国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的还有董卿(blog)杨澜(blog)陈鲁豫(blog)等。朱丹以682.25的高分,位列省级卫视主持人榜首!此外,今年的华鼎奖还特设了影视演员、歌唱演员、舞蹈演员、导演等8个满意度子榜单,各子榜单的第一名和总榜单前十名将直接获得共设25项固定大奖(包括“男、演员年度特别大奖”等)的“华鼎奖”奖项。据悉,本届“华鼎奖”将于明年3月举行盛大颁奖礼。Zd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