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琳姜黎黎《女人无悔》搭戏很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3: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无悔》正在山城重庆紧张拍摄,老牌明星姜黎黎与何琳在剧中出演一对婆媳。

  何琳饰演女主人公石惠,是个经历坎坷的女性,姜黎黎出演她的婆婆。何琳说:“她人很好,气质也特别好,和她合作特别有像拍《麻辣婆媳》时与归亚蕾老师合作的感觉,演对手戏感觉很顺畅,很舒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