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开拍 郝蕾李光洁拍戏也做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4  新浪娱乐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花费巨资联合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12月28日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张海东携手导演梦继,编剧杨宁,主演李光洁(《当爱已成往事》开拍郝蕾李光洁拍戏也做情侣 blog)(《当爱已成往事》开拍郝蕾李光洁拍戏也做情侣 blog)郝蕾(听歌 blog)(听歌 blog)高云翔,唐于鸿等到场亮相。

  《当爱已成往事》展现纯爱之美

  《当爱已成往事》是根据杨宁倾其半生积淀完成的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而成,杨宁说自己生于60年代,和剧中几位主人公的年龄相仿,而他对南京也有很深的感情,“三十公里的明城墙,是南京有别于其他城市的标志,我笔下的男主角卫国和海训、高明从小就在上面玩耍,看外面的世界,渡过了他们童年中最后的幸福时光,直到某一天遇见了马飞和杜丽,从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命运。”梦继表示,该剧展现了一种纯爱情结,许多情节和场面都以极其大胆的手法还原了历史的真实。这部剧真正让人感动的也是几对男女之间的爱情和男人间的兄弟情。

  郝蕾李光洁戏里戏外做情侣

  谈到剧中角色,李光洁说“我饰演的卫国是个感情专一的痴情男,绝种好男人。而生活中的我就不是很浪漫。”郝蕾则表示自己饰演的马飞,性格活泼外向,深爱着恋人卫国,“不过两个人的爱情并非一帆风顺,经历了多次离合,也许是岁月弄人,让人看了不禁为两人感到心疼。”对于夫唱妇随,夫妻俩共演同一部戏,而且还饰演情侣,让两人表示都感到非常幸福。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郝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