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重金投资电视剧 拍的讲究就不能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1: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国立重金投资电视剧拍的讲究就不能省钱
张国立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电视剧《中国往事》目前正在南方台播出,明年元旦将登陆东方卫视。前日,主创张国立宋佳(张国立重金投资电视剧拍的讲究就不能省钱)等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主演兼投资方之一的张国立为《中国往事》花了大价钱,出了5000万元投资中的30%。有记者问投入这么大,会不会担心收不回成本?对此张国立倒显得很豪气:“我个人认为电视剧就应当这么拍,不能为了省钱就不讲究,付出时间和金钱一定会有回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