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底将军》惊险拍火戏 韩雪为爱赴汤蹈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7  新浪娱乐
《卧底将军》惊险拍火戏韩雪为爱赴汤蹈火(图)

《卧底将军》剧照

《卧底将军》惊险拍火戏韩雪为爱赴汤蹈火(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雪(《卧底将军》惊险拍火戏韩雪为爱赴汤蹈火(图) 听歌 blog)在《卧底将军》中演绎了一场与刘小锋(《卧底将军》惊险拍火戏韩雪为爱赴汤蹈火(图) blog)的感情重场戏。又是火场救人,又是淋雨,韩雪可谓为爱赴汤蹈火。而在火戏的拍摄过程中,韩雪和刘小锋遭遇了惊魂意外,险些酿成事故。

  该日要拍摄的戏是韩雪饰演的汪寒眉冲进火场救受伤的吴克峰,两人都被困其中,最后是一场大雨救了他们。在拍摄这段戏的时候,由于现场工作人员安置的火点过多,又加了汽油,导致现场火势一经点燃就迅速扩散,失去控制。身处其中的韩雪和刘小锋一下子就置身火海。突感情形不对,欲撤离现场的两人,被迅猛的火势困在中间。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人得以及时逃离现场。事后,惊魂未定的韩雪发现自己头戴的假发套有一部分已经被高温熔化了,连连庆幸逃离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而随后拍摄的雨戏,也是让近来身体状况不佳的韩雪只能硬着头皮上。汪寒眉在火场和雨中抱着受重伤的吴克峰,生死与共的情感异常复杂,既有战友之间的革命情感,又有缘未尽的儿女情长。

  韩雪事后笑称自己是真的在火灾现场拍戏。经历了骑马受伤之后,再一次在现场遭受意外,韩雪感叹《卧底将军》给自己的“惊喜”不断。她说很多剧组拍戏为了达到逼真效果会来真的,而有很多意外和事故其实都是前车之鉴,能够提醒大家以安全为重。自己虽然也会尽力演出,但是安全还是放在第一位的,以后自己也会更加留心和保护好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