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大经典剧组完美集结 主演剧星齐聚国剧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十二大经典剧组完美集结主演剧星齐聚国剧盛典

《红楼梦》

十二大经典剧组完美集结主演剧星齐聚国剧盛典

《三国演义》

十二大经典剧组完美集结主演剧星齐聚国剧盛典

《西游记》

十二大经典剧组完美集结主演剧星齐聚国剧盛典

《便衣警察》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台汇聚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精华,上百位剧星联手同庆国剧华诞的大型盛会。在此次由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共同打造,安徽卫视进行10小时直播的晚会中,将首次完成跨越时空的经典剧组大聚首。而十大经典剧组的同时现身也使19:30开始的国剧盛典,将成就中国电视剧三十年历程中不可复制的完美记忆。

  名著剧组上阵演绎经典主题曲

  在此次盛典中,根据四大名著改编的经典剧集《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剧组将首度同现盛典当场。在《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著名演员邓婕更将亲身演绎《枉凝眉》,而《三国演义》剧组中的陆树铭、张山、李靖飞则将共同演唱经典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西游记》剧中的师徒四人六小龄童、马德华、阎怀里、迟重瑞则将联手献上《敢问路在何方》。

  海岩与第一代主演济济一堂

  盛典当晚,由宋春丽、胡亚捷领衔的《便衣警察》剧组将在二十年后再度聚首,而当年还毫无名气的编剧海岩,现在已成为电视剧界的金牌编剧。由他创作的海岩剧系列部部都是热播剧集。在盛典现场,他们也将同台倾诉心声,共同感受国剧三十年来的翻天巨变。

  沙溢首度献唱《一剪梅》

  2006年的《武林外传》曾创下了惊人的收视奇迹,更成为中国情景喜剧的经典之作。今晚,剧中主演沙溢、闫妮姚晨将于现场大聚首。而沙溢更将首度献声,演唱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一剪梅》,而他的演唱功力究竟如何,也将在国剧盛典中得以揭晓。

  经典剧组跨越时空吹响集结号

  此外,由斯琴高娃陈宝国、刘佩琦领衔的《大宅门》剧组;由吕丽萍孙海英领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剧组;由王宝强陈思成段奕宏李晨领衔的《士兵突击》剧组;由宋丹丹、关凌领衔的《我爱我家》剧组;由刘流、于月仙领衔的《乡村爱情2》剧组;由佟大为、文章、王洛丹领衔的《奋斗》剧组;张国立蒋雯丽领衔的《金婚》剧组以及李幼斌童蕾领衔的《亮剑》剧组也将齐齐亮相,携手百位电视剧明星共襄此次重温国剧三十年历程,向改革开放献礼的无尚盛举。

  盛典主办方表示,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与众多经典剧组与电视剧星们一起,追寻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全面重温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与辉煌,在那些寄托着国人无数完美记忆的经典电视剧中,再度感受激昂奋进的30年发展与变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剧盛典·回响30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