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献唱人揭晓 剧星演绎经典主题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44  新浪娱乐
国剧盛典献唱人揭晓剧星演绎经典主题曲(附图)

陈小艺

国剧盛典献唱人揭晓剧星演绎经典主题曲(附图)

邓婕

国剧盛典献唱人揭晓剧星演绎经典主题曲(附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手打造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即将于今晚19:30,于安徽卫视以连续10小时直播呈现在国人面前。此前,媒体曾报道此次盛典将设有一个特别环节,即由电视剧星亲身演绎经典电视剧主题曲。而根据盛典总导演的透露,这些主题曲的演唱者目前已经确定,届时全国的电视观众也将通过荧屏欣赏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邓婕携手十二金钗献唱《枉凝眉》

  作为1983年经典剧集《红楼梦》的主演,“王熙凤”的扮演者邓婕将在盛典现场献唱《枉凝眉》,而主办方更别出心裁的以“十二金钗”搭配邓婕共同演绎这首经典主题曲,使观众在欣赏这段悠扬乐曲的同时,更能重温“十二金钗”的经典形象,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打造出一首声画皆具的《枉凝眉》。

  陈小艺挑战《重整河山待后生》

  凭借经典剧集《外来妹》而被电视观众所熟悉与喜爱的著名演员陈小艺,在此次盛典中将首度献唱,并挑战由京韵大鼓名家骆玉笙演唱的经典剧集《四世同堂》中的片头曲《重整河山待后生》。此前,媒体曾报道她将演唱电视剧《蹉跎岁月》的主题曲《一直难忘的歌》。但出身川剧世家的陈小艺表示,她更喜欢也更想演绎《重整河山待后生》这首名曲。此前,陈小艺从未在任何活动中展示过自己的演唱功力,而在今晚的国剧盛典中,全国的电视观众也将首次欣赏到她的歌声。

  小宋佳演绎经典主题曲《问情》

  凭借《闯关东》而被电视观众熟悉与喜爱的青年演员小宋佳,近年来不但佳作不断更是多元化发展,跨界闯入歌坛。对此,小宋佳表示,自己本来就是音乐学院出身,所以唱歌也是自己的专长。在盛典中,小宋佳将演唱经典剧集《戏说乾隆》主题曲《问情》,而她将如何演绎这首充满深情的歌曲,也将令电视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剧盛典·回响30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