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主持人曝光 刘仪伟携手众名嘴执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国剧盛典主持人曝光刘仪伟携手众名嘴执筒(图)

刘仪伟

国剧盛典主持人曝光刘仪伟携手众名嘴执筒(图)

柳岩

国剧盛典主持人曝光刘仪伟携手众名嘴执筒(图)

罗彬

国剧盛典主持人曝光刘仪伟携手众名嘴执筒(图)

谢楠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联手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即将于今夜19:30隆重举行,届时安徽卫视将连续10小时直播现场盛况。此前,由谁将执筒这场重温国剧三十年经典,向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的大型盛会引发的热议,终于得出了答案。根据盛典总导演的透露,“名嘴”刘仪伟将携手安徽卫视主持人罗彬、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谢楠,与主持新锐李晓峰、张杨果而构成主持群,共同执筒这场2008年岁末的顶级盛事。

  “名嘴”刘仪伟担纲国剧盛典

  已许久未曾出现在主持台上的“名嘴”刘仪伟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界。而在接受主办方的邀请后,便马上从正在江苏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中抽身,准备为这台国剧三十年中的顶级盛事执筒。而主办方之所以邀请刘仪伟作为盛典主持人,也是基于他的主持风格能为盛典带来更多的欢笑与惊喜。

  安徽卫视罗彬现场执筒

  安徽卫视主持人罗彬以阳光、帅气的气质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近期,更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EP,相信他的主持也将为国剧盛典带来一股清新的感受。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齐上阵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谢楠以在《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影视风云榜》、《最佳现场》以及众多大型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成为当今娱乐主持界的最强新势力。而她们多变的形象、亲和的主持风格更为他们赢来众多喝彩。盛典当晚,这两位同属光线传媒旗下的当家主播也将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据悉,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于12月29日19:30盛大举行,安徽卫视将10小时全程直播现场盛况。届时,这四位“名嘴”也将携手李晓峰、张杨果而共同为这台大型盛会奉上最为精彩的主持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剧盛典·回响30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