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新作打头炮 09年元旦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0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武林外传》创下收视神话之后,导演尚敬今又回归情景喜剧,新作《无敌三脚猫》是一部拍给孩子和年轻人看的喜剧。

  相比较古装和军旅题材,尚敬说自己最想做的是导演一部儿童题材戏,“很多国产儿童剧太成人化了,找不到真正的童趣。”所以,《无敌三脚猫》的主角不再是穿着古装的侠客,不再是穿着军装的炊事员,而变成了一群每天想着怎么和大人作对的小孩子,其中为首的就是一个叫“猫儿”的小男孩,他最大的乐趣就是“欺负”小姨和小姨夫。他虽然顽皮但时常也有惊人之举,像是自己做印刷机,帮大人们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尚敬拍戏找的都是新人,可他有本事让他们一举成名。除了《武林外传》捧红的肖剑(blog)闫妮将在戏里客串外,这回的主角就是饰演“猫儿”的小演员董博文,剧本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听听戏外剧组人员对董博文的评价,就知道这孩子有多古灵精怪。在剧中饰演小姨夫的佟悦说,这孩子特会装,调皮捣蛋后就开始装无辜,好像什么都不是他干的。“他还常常教我该怎么对付我老公。”在剧中扮演小姨的代乐乐(《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新作打头炮09年元旦播出 blog)正新婚。

  该剧将于元月一日起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的“第一剧场”播出。打算在明年打造一个情景剧场,《家有父母》、《万卷楼》、《徐文长》、《小房东》等情景喜剧接连放。本报记者 徐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