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哭功”了得 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叶璇“哭功”了得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

叶璇(中)与杜汶泽(左)等人

叶璇“哭功”了得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

叶璇(左)与杜汶泽(中)等人

叶璇“哭功”了得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

叶璇

叶璇“哭功”了得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

叶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搜查》继上周六在香港举办首映式之后,28日转战北京进行首次见面会活动。虽然当日陈奕迅和郑秀文(听歌)因档期问题没有到场,但是女主角叶璇(blog)身着世界顶级名牌倾情赞助的红色衣装刚一亮相,便立即成为全场耀眼的焦点。很多影迷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只为了一睹偶像风采和支持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

  见面会分别在北京万达(blog)影城、新东安影城和双井影城举办,包括叶璇、杜汶泽(blog)董勇等主要演员和麦兆辉导演在内的影片核心人物奔走于几个宣传点之间,尽管北方的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大家的心情都很好,特别是看到影迷们对电影如此支持,几位演员都纷纷表示感谢。

  作为《大搜查》中的女主演,叶璇更是受到观众们的格外欢迎,所到之处皆是人声鼎沸人气爆棚。《大搜查》虽不是叶璇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却是在内地上映的第一部作品,特别是她在片中首度以孕妇形象出现,并且扮演一个深藏不露的黑社会阿嫂。麦兆辉导演和杜汶泽对叶璇在影片中的表现大加赞赏,认为她的演绎十分到位并且真实而不做作,特别是与生俱来的“哭功”,眼泪说来就来令众人不得不佩服。

  得到导演、演员以及观众的认可,叶璇觉得非常开心,同时也表现的格外谦虚,她坦言自己十分感谢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的知遇之恩,叶璇的电影处女作情义我心知(叶璇“哭功”了得获庄文强杜汶泽激赏(图))》便是出自麦庄组合。当时她被要求素颜上镜,清新的面庞与脱俗的气质令观众一下记住了她在影片中的表现,并且认可了她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演技,叶璇更因此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如今在影片《大搜查》中,叶璇能够再次与两位天才级的恩师合作,不得不说是彼此间的一种默契与信任。l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