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 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27  新浪娱乐
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一袭金袍的柳岩更显端庄

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谢楠短发造型清爽利落,突出知性本色

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柳岩身着曾为席琳迪翁、海伦米伦等巨星设计礼服的Tadashi Shoji设计师塔达希最新款礼服

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柳岩谢楠雪纺裙上身,明艳动人

  新浪娱乐讯 今晚(12月29日)将在安徽卫视向全国观众现场直播的“回响30年 国剧盛典”颁奖典礼,昨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坛进行首次带机彩排。盛典司仪、光线传媒光线经纪两位当家花旦柳岩(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blog)谢楠(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blog)均华服现身,一连4套礼服曝光今晚造型,身着雪纺长裙、脚踩高跟鞋的柳岩、谢楠将搭档刘仪伟,为全国观众呈现中国电视剧30年历程中点点滴滴,并同观众一同重温这30年来经典国剧经典人物带来的感动。

  据悉此番柳岩、谢楠的礼服提供亦是来头不小,曾为席琳迪翁、海伦(blog)米伦等巨星设计红毯礼服的Tadashi Shoji品牌设计师兼总裁塔达希为柳岩设计的一款紫色半肩礼服就绝对艳惊四座。而谢楠身穿红色长裙开场,中场轮换洋红短裙、墨绿礼裙都凸显她独特的个人气质,晚会尾声柳岩、谢楠一黑一灰两套雪纺长裙则更是气势非凡,让观众见识这两位美女主播舞台上大气端庄的一面。

  这场由安徽卫视联合光线传媒主办的“国剧盛典”颁奖典礼将集结包括斯琴高娃陈宝国(blog)陆毅(听歌 blog)张纪中(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blog)张国立邓婕(blog)蒋雯丽宋丹丹六小龄童(blog)李幼斌吕丽萍(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blog)刘蓓赵宝刚王宝强(柳岩谢楠国剧盛典造型曝光全国现场直播变装秀 听歌 blog)等30年间电视剧发展的重要演员和导演出席,更有董文华(听歌)陈明(听歌 blog)等歌坛巨星登场助阵,作为对30年电视剧发展的一次总结。据悉该晚会将于今晚20时准点在安徽卫视向全国现场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剧盛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