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尧《倚天》摔伤再遭冷水泡 张纪中赞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11  新浪娱乐
张智尧《倚天》摔伤再遭冷水泡张纪中赞敬业

张智尧《倚天屠龙记》饰演张翠山

张智尧《倚天》摔伤再遭冷水泡张纪中赞敬业

张智尧王媛可成落水鸳鸯

  新浪娱乐讯 10月18号在湖北武当山盛大开机的张纪中(张智尧《倚天》摔伤再遭冷水泡张纪中赞敬业 blog)倚天屠龙记(张智尧《倚天》摔伤再遭冷水泡张纪中赞敬业)》,历经2个月的拍摄于近日转场到浙江桃花岛。日前饰演张翠山的张智尧(blog)也完成了武当山最后一场重头戏——张翠山、殷素素双双落海的水中戏的拍摄。

  已入寒冬的武当山,天气异常的冷。这一场戏的拍摄,也难坏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让演员在近零度的水里泡,实在是不忍心。特别是张智尧坠马后,脚伤一直没有痊愈,而且一直都是带伤坚持拍摄,常常是疼到醒来而无法入睡。如果再在冷水里泡,简直无异于雪上加霜。

  这场戏讲述的是张翠山夫妇被金毛狮王追杀,走投无路的时候双双跳入海中。“因为是在逃命,所以当时的样子很落魄,也没什么造型了。当时一下去,没几分钟就浑身发抖了,特别是那只伤脚,很快就没知觉了。”张智尧说。拍摄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真是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一直是积极乐观坚强的张智尧,此时还是不忘幽默地说,“本来是出水芙蓉,现在看应该是出水僵尸了。”

  几个来回下来,两个演员已经完全成了“落汤鸡”。张智尧的积极配合、忍痛拍摄让全场的人都十分震撼。在一旁观战的张纪中,也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张纪中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再次表扬起了张智尧:不仅在表演上很职业,很专业;而且是非常的敬业。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