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风云》老剧新放 廖京生荧屏演绎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岁月风云》老剧新放廖京生荧屏演绎兄弟情

《岁月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典大型电视剧《岁月风云》再次在各地方台热播后,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与观众反馈。均对该片的剧情以及画面感赞赏不已,将之称为近年国内电视剧中的代表作。艺百合(听歌)旗下实力派演员廖京生在剧中担任重(blog)要角色,扮演了一位汽车厂的优秀厂长“华文鸿”。精妙的演技以及自身蕴涵的气质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

  《岁月风云》云集了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作为以商业背景为题材的经典电视剧,《岁月风云》在剧情的编排以及表现形式上都超越了同类型的任何剧集。剧中大量的实力派演员更是将一部商战片演绎得风声水起。该片作为一部由中央电视台与香港TVB携手打造的贺岁剧集。在首轮播出后就取得了飚红的收视率。此次再次在各大电视台播放,更加显示出了该剧在观众心中的影响力以及优秀的剧集品质。

  廖京生在片中扮演的“华文鸿”是一家汽车厂的厂长,潜心于汽车发动机的自主研发。但却因种种意外导致了梦想的失败。其大哥“华文翰”在香港苦心经营钢铁厂多年。却因为一次错误的投资决策面临企业清盘。三弟“华文硕(blog)”也因自己的原因导致负债累累。廖京生在片中结合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将三兄弟共同奋斗的故事进行了最为淋漓尽致的表现。其中的众多情感大戏都被廖京生演绎得惟妙惟肖。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了一部表现华夏子孙振兴民族工业的岁月风云。

  据悉,廖京生在得知《岁月风云》再播取得良好收视后,借媒体向广大电视观众表示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会拍摄更多的优秀电视作品奉献给大家。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