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剧《牛郎织女》电脑特技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脑特效的应用,可以说是国产影视剧的里程碑。过去难以以影像表现的庞大景观、恢弘气势、浩瀚(听歌)人海、飞檐走壁、天马行空等,如今都可以仰仗电脑特效的帮助,与前期拍摄的素材天衣无缝的结合在一起,呈现于观众眼前。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斥资4000万,“跳水王子(听歌)田亮(神话剧《牛郎织女》电脑特技锦上添花)饰牛郎,台湾偶像安以轩(神话剧《牛郎织女》电脑特技锦上添花 听歌 blog)饰织女的大型古装神话(听歌)《牛郎织女》(blog)最能“制服”观众的除了牛郎织女凄美纯真的动人爱情,想必另一“杀手锏”就是剧中大量逼人震撼的电脑特技。而该剧4000万投资,也让特技的投入上远远领先于国内同类影视作品电脑特效的水平。制片方引进了众多最新顶级的先进数码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电脑3D动画特技,以一种全新的创意理念和视野,给观众带来一种前所未有视觉听觉上的冲击。

  该剧的电脑特效有几大亮点:一是电脑特效总时长在两万秒左右。二是剧中将CG(电脑动画人物)结合真人同场演出。这也是国内古装神话剧的全新尝试。三是特技制作精良,画面冲击力大,许多特效镜头气势磅礴。四是不拘泥于固有的形式,不再象过去同类神话剧中单一的依靠干冰。特技制作想象空间大,创作发挥自由度高。

  这一切都让《牛郎织女》中的特效制作达到了准电影的标准。在《牛郎织女》三个多月的前期拍摄中,经常可以见到布置有特效用的绿布。而每搭建一个场景都已经将后期电脑特效氛围考虑其中,依靠前后期的完美配合,渲染制作出了一个个或美伦美幻或深邃灵异的天上魔幻世界,营造出视听奇观。相信在《牛郎织女》播出的时候,观众可以享受到如同电影般的视觉感受。(文/姚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