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倒计时 颜丙燕出席致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33  新浪娱乐
《国剧盛典》倒计时颜丙燕出席致奖(图)

颜丙燕

《国剧盛典》倒计时颜丙燕出席致奖(图)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举行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于29日下午拉开帷幕。这台汇聚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精华的大型盛会讲集结上百位电视剧人,一同回忆中国电视剧的三十年历程。

  据悉,金鸡影后颜丙燕(《国剧盛典》倒计时颜丙燕出席致奖(图) blog)将作为《国剧盛典·回响30年》的致奖嘉宾出席盛会。十年前,一部《红十字方队》让年少的舞蹈演员颜丙燕走进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视野。入行十几年,从最初的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到现在的金鸡影后,从《红十字方队》到现在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十万人家》,颜丙燕拍了几十部电视剧,她说和电视剧的三十年相比,自己仍然算个新人。

  颜丙燕的代表作《红十字方队》是此次入围的50部经典电视剧之一,能有幸参与到电视剧的三十年,能为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颜丙燕说自己深感荣幸。

  由颜丙燕主演的电视剧《十万人家》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一部为改革开放三十年献礼的作品。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百盟影视

相关资料:颜丙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