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宁风靡央视荧屏 《和平使命》唱响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郑晓宁风靡央视荧屏《和平使命》唱响主旋律

郑晓宁敬军礼

郑晓宁风靡央视荧屏《和平使命》唱响主旋律

郑晓宁剧照

郑晓宁风靡央视荧屏《和平使命》唱响主旋律

郑晓宁挺拔军装照

  新浪娱乐讯 郑晓宁(郑晓宁风靡央视荧屏《和平使命》唱响主旋律 blog)主演的《十万人家》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中,由他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和平使命》日前已举行新闻发布会,定于1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和平使命》也成为央视弘扬现代军人精神的开年大戏。

  该剧以举世瞩目的“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为主要事件,自拍摄以来就广受瞩目。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郑晓宁,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刚毅儒雅、一身正气的独特气质,出演剧中男一号“龙汉生”,是一位具有博士学历的新时代指挥官。

  郑晓宁接受访问表示,对自己参演的电视剧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他好。这部《和平使命》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希望它能够得到观众认可。郑晓宁在多部戏中成功出演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突出重围》中智慧果敢的指挥官形象更是被他高超的演技刻画的入木三分,此次再接再厉塑造和平时代中有着高学历高军事水平的军官形象,郑晓宁坦言对军人自始至终有种特殊情怀,军人永远是自己的偶像。

  《和平使命》拍摄近三个月、转辗四个城市、等待了近一年半的时间,终于在09年伊始与观众见面。郑晓宁介绍,剧中他率领的铁军师在抗战时期就有着战无不败的光荣革命历史,新时代中这支著名的部队仍然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98年大洪水、汶川大地震等都立下过显赫战功。相信观众看了这部制作精良、用心演绎的反映现代军人的大戏,会对人民子弟兵有着更深刻的认识、收获久违的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