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李世鹏决斗耍阴 害张默险失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55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李世鹏决斗耍阴害张默险失明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李世鹏决斗耍阴害张默险失明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内地偶像剧重头戏《我的傻瓜老婆》已经播出在即,这是国内第一部完全由女性制作班底完成的电视作品,在风格和内容上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绝对可说是备受期待的一部“新”作,势必会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惊喜与欢乐。

  曾出演过《书剑恩仇录》《李清照》等电视剧作品的著名演员李世鹏在本剧中饰演一个反面角色——苏小刀。小刀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对情节的推动作用不容小觑。这个角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但从另一方面看,他却着实体现了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一个唯利是图的人,没有什么底线,为了生存什么钱都赚。实际上,他也有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只是选择了错误的追求方法。剧中,他为钱而绑架了“傻瓜老婆”,企图坑曹跃一笔,完全不顾人质生死。当张默打上门来时,他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于是使出阴招撒了一把石灰粉,险些害得张默失明,可见其绝对是一个奸邪小人。不过,“傻瓜老婆”见老公受欺负,立马上前猛踢小刀,这一下由于意外可是真真切切地踢在了演员李世鹏的身上,着实疼了好久,不过,他还是坚持出色地完成了全部拍摄,这一份敬业精神值得我们为之喝彩!

  出道多年,李世鹏一直以演反派角色著称,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天生就是演坏人的料”,资深的经历加上不懈的努力,相信开播之际,一定会为我们献上一场出彩的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