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悔》浓墨重彩 潘虹发威胡静被逐出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微博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潘虹 潘虹
胡静 胡静

  新浪娱乐讯 经历数年精心打磨,云飞扬影视隆重推出华丽厚重的年代剧《女人不悔》。目前本剧正在上海松江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

  《女人不悔》为演技派明星潘虹度身定做谢满棠这一角色;又力邀刚刚成为马来西亚豪门新娘的青年演员胡静(《女人不悔》浓墨重彩潘虹发威胡静被逐出豪门 听歌 blog),倾力出演命运坎坷的传奇女子朱杏梅。精彩的剧情加之她们出色的演技让本剧绽放出三十年代上海滩女人花(《女人不悔》浓墨重彩潘虹发威胡静被逐出豪门)的奇香。

  同时加盟出演的还有王新军(《女人不悔》浓墨重彩潘虹发威胡静被逐出豪门)李勤勤(blog)、崔可法、陈逸恒、牛宝军、徐正运等众多国内实力派影星。涂黎曼张丹峰(blog)等影视新秀在剧中也有不俗表现,让人耳目一新。

  她,谢满棠,纺织业巨子,铁骨冷颜,是一个叱诧风云坐拥豪门的女人,她有女人雍容华贵的外表,也有男人果断坚毅的铁血手腕。多年来在商场奋力打拼不敢丝毫懈怠,为了家族利益她可以不择手段,甚至不惜牺牲儿子少亭的爱情,冷酷拆散一对悲情凄美的恋人,其威严之势令人不寒而栗。另一层面,她又是一个深爱儿子、极具家庭责任感的母亲,冷峻表面之下,对独子少亭的关爱、歉疚、追念让她痛彻心肺无以复加。在笑面世人之后,她,是一个隐忍着悲伤的孤独女人……

  她,朱杏梅,虽然出身贫寒卑微,然而美丽的容颜和外柔内刚的性格注定了她起落跌宕的命运。杏梅和少亭的纯真相爱,成为她历尽沧桑的开始:从被豪门逐出又身怀有孕的小丫环到出卖苦力痛失儿子的黄包车夫;从舞厅艰难生存的杂役到红遍上海滩的舞国皇后;从帮会老大身家显赫的夫人到执管整个帮会的孤胆女掌门;从运筹帷幄的商界奇才到凛然正气的民族企业家,杏梅擦干眼泪,一步一步成长……

  彼时,少亭的死,让这两个女人从此血海深仇,势不两立,你死我活。可她们骨子里却透着惊人的相似:冷静执著干练大气,凭着精明能干都要把对方置于死地……

  三十年代,上海滩风雨飘摇。十里洋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然而,浮华背后,日军的铁蹄正一步步迈入国门……

  此时,国难当头,民族大义面前,杏梅和谢满棠终于放下多年的积怨,敌忾同仇联手对付日本人,展现出轻霜傲雪的气节,她们用生命捍卫了中国人的尊严……

  刀光剑影血雨散尽,独留满城风雪梅花香……

  《女人不悔》是一部情节紧张丝丝入扣、讲述女人跌宕命运的情感大戏,多层面展示人物的复杂内心,华丽凄美、优雅多变、执著柔韧、坚强淡定,还原了旧上海风云女人的传奇故事,震撼人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