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卫视PK 《向周星驰致敬先》情归何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1  新浪娱乐
五大卫视PK《向周星驰致敬先》情归何处?(图)

《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小天执导,井柏然黄圣依杨子、杨紫、汤镇业、刘仪伟颜丹晨保剑锋、苑琼丹、王亚楠陈龙、孔琳、何晶晶、徐震、八斤两等多位明星倾力加盟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红得发紫。目前该片已经成为关注的对象,在网络论坛被热烈讨论,在新浪网最近一项关于该剧的小调查中,其中一个问题“你最希望《向周星驰致敬先》在哪家电视台首播?”众多网友纷纷参与投票。

  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湖南卫视以强大的号召力高居榜首,网友皆认为该剧青春励志、快乐至上的主题和湖南卫视长期以来的定位不谋而合。票数暂列第二的东方卫视也有相当的人气。该剧的男一号井小乔的扮演者井柏然,出身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并且一举拿下当年的好男冠军,所以有不少网友认为,井柏然会成为东方卫视青睐该剧的重要原因。

  据传,已经有不少家卫星电视,例如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安徽卫视等电视剧强势媒体都和该剧出品方——苏州福纳有过接触和约谈,也有不少地面台正在和该剧洽谈购片和播出问题。

  但到目前为止,笔者还一直未能联系上该剧的制片方。至于该剧最后会是在哪家卫视独家播出,还是四星联播,现在还是未知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