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杭州宣传 王睿粉丝助阵送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55  新浪娱乐
《黑三角》杭州宣传王睿粉丝助阵送惊喜(图)

《黑三角》杭州宣传

《黑三角》杭州宣传王睿粉丝助阵送惊喜(图)

《黑三角》杭州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黑三角】在宁波、上海开始热播,近日剧组主要演员,秦岚、洛达华、高斯王睿前往杭州为该剧12月31日起杭州站的收视率造声势。

  在剧中扮演高思明的王睿是当天发布会上唯一一位非科班出出身演员,对于自己首次触电电视荧屏的处女作,王睿调侃道:“这是我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到现在还不清楚自己剧中的角色是生是死,没想到播出了,我太意外了!也太惊喜了!”

  此外,当天特意从杭州周边赶来发布会的粉丝们也给王睿带来了另一大惊喜。除了常规性给偶像送鼓励、送特产外,粉丝还特意把不久前王睿参与设计的时尚环保袋买下并DIY自己创意后送给王睿本人留作纪念。粉丝表示,喜欢王睿并看着他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希望他坚持自己喜欢的道路,如同他们DIY在环保袋上的那句“不放弃、不抛弃” 一样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其实除了接演电视剧【黑三角】外,张瑜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八十一格】和赖声川导演的话剧【陪我看电视】也让王睿在离开选秀舞台后有了更多更好的尝试。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间自己尝试了影视舞台表演的三大剧种,接下来除了继续赖导的【陪我看电视】演出外,还会尽量多抽出时间巩固、学习自己的欠缺。一切从新开始,努力朝目标前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