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秀波《天涯咫尺》尽显魅力 同得母女二人情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刘金和齐冠男 刘金和齐冠男
刘金在龙素四身上看到了齐冠男的影子 刘金在龙素四身上看到了齐冠男的影子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于元旦后与观众见面的长篇电视剧《天涯咫尺》中,演员吴秀波将一改《相思树》中走的温文尔雅路线,重新以硬朗的黑帮老大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且,在戏中他魅力四射,不仅让宫哲饰演的女大学生龙素四为其“意乱情迷”,还让剧雪饰演的素四母亲齐冠男也为他“牵肠挂肚”。

  吴秀波VS剧雪 有缘无分

  剧中,吴秀波与剧雪因一场意外的绑架而相识。但杀气腾腾的吴秀波在知性温婉的剧雪面前,却怎么也威风不起来。勇敢、刚烈的剧雪让吴秀波心中一震,更凭她一首钢琴曲《送别》勾起了秀波的童年回忆。渐渐地,吴秀波对剧雪产生了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情,开始试图接近这位“艺术家”。剧雪虽面对执着的吴秀波有所心动,但自己已身为人妻,不得不一再回避,看来两人的未来也许注定是有缘无份。吴秀波说:“刘金和齐冠男的戏份不多,但是每次碰到都有事情发生,齐冠男的‘高贵’遇到刘金的‘坦荡’,大家有戏可看。”

  吴秀波VS宫哲 流水落花

  而吴秀波和宫哲的戏份,则恰恰相反:宫哲成了主动示爱的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秀波却成了反复回避的一位。在宫哲知道吴秀波喜欢的人是自己母亲后,更是无法接受现实,把全家闹了个天翻地覆。宫哲打趣地说:“以前看的电视剧很多是父子同时喜欢一个女孩,这次可颠倒过来了。想不到酷酷的吴秀波还能演一个男版‘狐狸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