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普照大地》发布会何琳曝冯远征爱吃豆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发布会何琳曝冯远征爱吃豆腐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新浪娱乐讯 继中国式离婚(《阳光普照大地》发布会何琳曝冯远征爱吃豆腐)》、《新结婚时代》之后,著名制片人朱质冰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作为北京影视频道的开年大戏,即将于明年1月7日开始,在BTV4每日三集连播。该剧描写了文革后,中国江南丝绸总厂的一批年轻人和中国传统工艺云锦的故事。近日,制片人朱质冰和导演庞好率主演冯远征何琳(blog)等主创,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剧中和冯远征感情纠葛了近二十年的何琳,更大揭对方的老底,搞笑地曝踢自己曾误中冯远征的恶作剧,被他吃豆腐一事。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何琳惯以美丽知性荧屏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阳光普照大地》里何琳跌破大家眼镜,主动“请战”饰演了一个淳朴、执着、憨厚又透着点狡猾的楞头村姑——乔二丫。何琳说:“这是我自己最爱的一个角色,她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不仅如此,二丫还让何琳有机会体验了一把倒追男生的感觉。

  但不幸的是首次“出击”,何琳就遇上了像张永康(冯远征饰)这样顽固的“高地”,花了近二十年的时间才攻下来,过程中还受尽了欺负和委屈。“这可是我第一次倒追男生啊”,为了“报复”冯远征的“绝情”,在接受采访时何琳曝踢自己曾误中冯远征的恶作剧,被吃豆腐一事:

  原来在《阳光普照大地》拍摄期间,巧遇上了冯远征的生日,大家收工后去吃饭庆祝。没来得及买礼物的何琳,就搞笑地准备送上一个吻。原本只想象征性地轻吻一下冯远征的脸颊,谁知刚一靠近,冯远征竟突然将头转了过来,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个嘴对嘴,让何琳好不尴尬!

  而当记者问到即将开播的新剧时,女主角何琳则对此给予了美好的期望:“二丫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人物,也希望在播出后,观众们也能喜欢!”(文/Bac)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