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行拍戏不慎骨折 为刘孜曾黎“竞折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吕行拍戏不慎骨折为刘孜曾黎“竞折腰”(图)

《花篮的花儿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已经拍摄过半的战争大戏《花篮花儿香》,戏内戏外都是相当艰苦。不仅戏内要连日征战,吃风喝土。拍摄外景地北京近郊天漠最近也是连日多次降温,这让本来就十分艰苦的拍摄环境越发挑战剧组极限。

  在《花篮花儿香》中独挑大梁的男一号吕行(blog)是最早进组拍摄的演员之一,日前媒体采访的时候吕行还在感叹组中没有女演员搭戏,终于当剧组即将转景的时候剧中先后和吕行有感情纠葛的三位美女刘孜(吕行拍戏不慎骨折为刘孜曾黎“竞折腰”(图) blog)曾黎(吕行拍戏不慎骨折为刘孜曾黎“竞折腰”(图) blog)李倩(吕行拍戏不慎骨折为刘孜曾黎“竞折腰”(图) blog)悉数到场。可是有美女相陪的日子并不好过。

  吕行剧中的戏份最重,在天漠拍摄了一段时间之后,健康状况迅速下滑,近日他赶拍的一场重头戏在战场上背起两位女主演,这个安排可谓挑战吕行目前的身体承受极限,当背曾黎的时候只是有些不适,一向很能扛的吕行继续背起了刘孜,一直咬牙坚持到导演喊“咔”之后,走下“战场”的吕行直接进了医院,医生给吕行的诊断结果为“轻度骨折”,当时吕行笑道:“演戏还真是个力气活,背人都能背到骨折”。

  目前,吕行的伤势已经基本好转,转景后的《花篮的花儿香》也好不容易出现了吕行和女演员们的感情戏,辛苦了两个月的吕行终于也可以轻松一下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