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草》首款海报出炉 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01  新浪娱乐
《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
《我是一棵小草》海报正面 下载大图

《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
《我是一棵小草》海报反面 下载大图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倾力打造的四十二集浓情生活剧《我是一棵小草》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明年即将和观众见面,近日首款海报出炉。《我是一棵小草》汇集国内二十多位实力派演员,姚芊羽(《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保剑锋(《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 听歌 blog)、娟子、盖克、赵亮、李立、寇振海、李建义、张恒(《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 听歌 blog)方青卓(《小草》首款海报出炉姚芊羽保剑锋的悲喜剧)佟丽娅(blog)等人送上一场浓情盛宴。

  《小草》不仅沿袭了《笑着活下去》的原班人马,同时传递了比其更为坚定的希望,剧中的女主角小草是个风再大雨再大也打不垮的坚强女孩,她在第一段感情中同死神抢爱人,在第二段感情中在悬殊的地位和身份面前从不低头,她在沉重的亲情面前选择继续前行。《小草》包含了同类剧中的所有元素,又赋予了新的元素——悲喜剧,这出自金牌编剧张璐、申捷之手。《笑着活下去》大获成功之后,制片人陈勇加足码押宝新剧《我是一棵小草》,势必超越之前所有。

  继《女人不哭》(blog)和《笑着活下去》之后,编剧张璐和申捷开始尝试一种新的情感剧。就是一定要悲喜交加,最后还一定要升华出更加美好的东西。以往的情感剧,不是一味地苦就是一味地甜,而这任何一种都无法满足观众。申捷坦言:“观众要的就是俗,现在很多电视剧看着很憋屈,过度探讨人性的阴暗面,可是观众并不买账。还有一些剧很肤浅,哗众取宠让人看着看着就转了台。于是我跟张璐想取两者的中间值,做一部悲喜剧。”因此,《小草》带有鲜明的悲喜剧特点,前半部分偏悲剧,后半部分偏喜剧,立意新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