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蜗居》变身白领 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李念《蜗居》变身白领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

李念《蜗居》中变身“小白领”

李念《蜗居》变身白领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

李念戏中体验生存重压

李念《蜗居》变身白领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

李念在《蜗居》中饰演女主角海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愈演愈烈的全球金融危机“肆虐”,在年底给大家的心头蒙上一层阴影,“金融危机”也成为近日来点击率最高的一个词。都市人因为房子、车子、面子问题苦苦挣扎于残酷现实世界,成为众多影视作品反应的一大热点。

  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电视剧《蜗居》承袭其上一部《双面胶》淋漓展现现实生活的风格,残酷中张扬温情,冷峻中呼唤和谐,真真切切反应现实生活中老百姓的头等大事——房子问题。女主角海藻从青涩懵懂的学生时代一脚踏入上海这个繁华都市,在异乡打拼事业和生活,跌跌撞撞中尝尽生活种种。

  曾经在电影《霍元甲》、电视剧《茉莉花》、《换子成龙(李念《蜗居》变身白领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 听歌 blog)》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李念(李念《蜗居》变身白领展现繁华都市的生存重压)在《蜗居》中挑大梁,扮演女主角海藻。李念在之前的作品中多为饰演古代女子,此番领衔一部如此贴切反应百姓生活的电视剧,可谓压力不小。李念表示她在《蜗居》中深刻体味到了繁华都市中小人物的生存重压,自己只想扎扎实实演好海藻这个生动、真实的女孩,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励与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