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咏梅《国剧盛典》为昔日“冤家”蒋雯丽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23  新浪娱乐
咏梅《国剧盛典》为昔日“冤家”蒋雯丽致奖

咏梅

咏梅《国剧盛典》为昔日“冤家”蒋雯丽致奖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由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共同举办的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重温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辉煌历程的大型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国内百余位新老电视剧明星盛装出席,让此次庆典星光璀璨、盛况空前。

  曾经出演过《牵手》中国式离婚(咏梅《国剧盛典》为昔日“冤家”蒋雯丽致奖)》、《大宅门》《黑冰》《好想好想谈恋爱》《金婚》等诸多优秀电视剧并获得观众一致认可的蒋雯丽,在此次盛典荣获了“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殊荣,一向雍容、大气的她依然保持着温暖的笑容,感谢大家给予自己的荣誉。

  当晚给蒋雯丽致奖的嘉宾是咏梅,她在《中国式离婚》中饰演肖莉,两个在剧中“针锋相对”的女人,这次重新聚首,自然感触很深。在蒋雯丽登台后,这两位“冤家”紧紧拥抱在一起,姐妹久别重逢的喜悦表露无疑。用咏梅的话来说:蒋雯丽是她心目中完美的女人和优秀的演员,她亲和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也使她有着良好的观众缘。而就致奖人咏梅本身而言,鲜在人前露面的她一直给人一种高贵、娴静的感觉,还带有着雾中花的神秘色彩。虽然与媒体见面的次数不多,但是她的作品总会时常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除《中国式离婚》外,《一半天堂》《孝子》《如果还有明天》《锁春记》都让观众看到了在剧中不一样的咏梅。而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人到中年》咏梅与陈冲(blog)成为了闺中密友,携手演绎曲折且矛盾的感情和平凡而又错杂的婚姻生活。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剧盛典·回响30年》

相关资料:蒋雯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