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 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29  新浪娱乐
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李晨王珞丹为陈小艺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年12月29日,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盛大举行。士兵突击(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blog)盛典重聚,李晨(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陈思成(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段奕宏(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张译(blog)四型男齐亮相,谋杀众多菲林,引来粉丝热情尖叫。

  因《士兵突击》和《奋斗》(blog)迅速蹿红的新星李晨和王珞丹(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盛装出席,为老牌实力演员陈小艺(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致颁奖词。78年出生的李晨笑言自己是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长大的,他还风趣幽默的把致奖辞换做获奖感言逗乐全场,而最终他感谢的却是主办方,让他有机会亲自表达对老一辈艺术家们的敬重之情,风趣之外的风度更让现场老艺术家们倍感后生可畏。

  据了解,此次李晨是特意从江西《生死线》(blog)剧组赶回来参加“国剧盛典”,带着戏装上阵的他表示,这次纯粹是来想老前辈们学习的,他们对于表演艺术的热爱与坚持能使自己看清前路的方向,也第一时间通过记者表达了对恩师吕丽萍(李晨致敬德艺双馨陈小艺携手王珞丹颁奖(图) blog)拿到“最具影响力人物”的祝贺。

  后台接受采访时,李晨和王珞丹显得很激动,原来两人虽然早已相识,但种种原因让他们一直没有合作,没想到这次首度合作就能携手为自己非常敬佩的表演艺术家颁奖,并且默契十足,当记者问及他们怎样认识时,两人不约而同哈哈大笑,说他们是在逛街时互相觉得对方眼熟,打了个招呼就认识了,如此传奇经历令记者叹服两人的默契。(W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