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张默不计代价的全心付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1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不计代价的全心付出(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张默不计代价的全心付出(图)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女性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电视剧作品《我的傻瓜老婆》是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重推之作,这部加盟了张默、傅淼(《我的傻瓜老婆》张默不计代价的全心付出(图) blog)等优秀演员的作品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不久就会在荧幕上呈现。

  出演过各种不同角色的张默在本剧中第一次化身一个“好好男人”,全心为老婆服务。不过,秦子威这个好男人可不是一般的“阳光宅男”,他有着独一无二的刚毅一面,虽然平时吵吵闹闹,但关键时刻,他会奋不顾身地保护商小渔的安危。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可不是自始至终都浪漫温馨,在两人快乐的生活背后,潜伏着致命的阴谋和威胁。于是,张默不得不在做好一个老公的同时,保护傻老婆不受伤害:被无休止的“傻瓜”折腾着、从骗子的手里连打带抢地救回老婆、还不得不放下拳套转行干清洁工、为了老婆而险些被心狠手辣的苏小刀弄瞎、结果失忆的爱人突然把自己忘的一干二净、为了见对方一面而不惜一切地留在其身边、更有甚者,他甚至为了保护恋人而不惜一切地为对方挡下一枪,以致性命垂危。可就在张默躺在担架上被推上车时,神志不清的他还念念不忘地叫着自己的“傻老婆”……

  不过,尽管受了不少苦,不过秦子威的心里可是甜的,毕竟这个“傻瓜老婆”也有很多优点:不那么细腻,却比谁都体贴关心老公;不那么聪明,却比谁都更加痴情;不那么灵光,却比谁都快乐无虑。话说回来,家里有这么一个活宝,他想不开心都不行!虽然曾经落魄,秦子威却始终都没放弃希望,生活对他是不公平的,但他接受了这些不公平,默默隐忍,在看到自己的牺牲终于换得了傻老婆的安全之后,他一声不响地离开了。这一幕不免会令我们感觉遗憾,但是,正因为他敢付出、敢牺牲,也就注定他必然会得到回报。在一年后的比赛上,他又和傻瓜老婆拥抱在一起时,那感人的一幕相信会令不少观众流下泪水。

  09年,让我们等待张默献上这场牵动人心的好戏。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