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羽主说岱融主打 《八仙全传》搞笑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施羽主说岱融主打《八仙全传》搞笑飚戏(图)

施羽、吴岱融《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施羽主说岱融主打《八仙全传》搞笑飚戏(图) blog),施羽所扮演的汉钟离与吴岱融(听歌 blog)所扮演的铁拐李在八仙系列的传说中一直充当重要的线索角色,在最新版《八仙全传》中也不例外。施羽和吴岱融除了延续自己角色赋予的线索作用外,还将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经典的无厘头搞笑。

  然而,据施羽最新透露的内容了解到,这对搞笑搭档并非是我们所认为的戏份平均,施羽透露,“片子里,最辛苦的要数岱融,因为我主说岱融主打,岱融的铁拐李比起我来要辛苦很多,因为打起来一般都是他充当主力,倒是我的汉钟离比较爱说,说教几乎都是由我负责的。”不过,不论这一文一武的搭档谁的戏更累,这对神仙搭档的搞笑飚戏一定会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施羽也坦言,对自己定型化的笑星形象十分苦恼,虽然很高兴自己的无厘头搞笑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但却不愿意被轻易定型,还是希望能被观众认识一个全方位的施羽,既不是本来那个琼瑶(blog)剧经典男配,也不是这个无厘头神仙,而是一个能静能动的演技派高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