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黑三角》惜泪如金 秦岚脱离琼瑶剧大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4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说起秦岚(演《黑三角》惜泪如金秦岚脱离琼瑶剧大转型 blog),很多人还是将印象停留在琼瑶(blog)戏里那个动不动就掉眼泪的女生,恐怕很难让人想象,她会接演一部反特剧,而且还当上了“孩子他妈”。明日19:15根据经典电影《黑三角》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在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播出,为宣传该剧,主演秦岚、高斯(演《黑三角》惜泪如金秦岚脱离琼瑶剧大转型)骆达华(blog)王睿(blog)4人前天来到杭州。

  在剧中,秦岚扮演的妻子因丈夫被误以为是特务而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旁人的责难,平日里只能带着幼小的孩子艰难生活。不过,虽然扮演一名忍辱负重的“特务”妻子,但秦岚此次却惜泪如金:“我会在试戏前跟导演商量,有些地方能不哭就不哭,得突出妻子特有的坚强。”为什么?“因为想脱离琼瑶剧的情境,我和马景涛不是一个类型的!而且《黑三角》也不需要像琼瑶剧那样,用眼泪来渲染情节。”

  除了不愿再多流眼泪外,秦岚还甘愿只化淡妆,老气横秋地在脑后梳一个髻,当起了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提到剧中的儿子,秦岚赞不绝口:“因为剧中很多的情感都是需要他爆发的,我们很担心他会做不好。没想到他当时就和我说,‘妈妈,我一会儿演戏时会先抓破自己的手,这样我就能哭出来了。’”而《黑三角》杀青时,“儿子”更是不舍分离,哭着不想和秦岚分开。“我怕越劝他就越不肯回学校上学,当时就狠心没跟他说再见,后来才通了电话。”

  第一次演反特剧,秦岚非但没半点担心,还对收视率期望颇高。“要知道当初我接这部戏时有几个剧本找过来,但我妈妈一听说是《黑三角》,就立即激动地说,‘接,接!’她们代表着主要的观众,她们爱看,就是收视的保障。”而借着《黑三角》的风,秦岚表示:“明年计划会再拍一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三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