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回望30年 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陈小艺获奖

《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导演赵宝刚讲述获奖感

《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隋俊波演唱《奋斗》主题曲

《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鑫宝源青年演员(左起):张歆艺、隋俊波、姚笛

  新浪娱乐讯 30日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盛大举行。盛典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众多重量级演员和新生代演员都悉数到场,近200位影视界明星、名导齐聚一堂,同话30年中国电视的变迁。

  在当晚的盛典中,老中青三代电视剧明星齐聚一堂,而众多不同时代的经典剧组也得以首次完成跨越时空的大聚首。其中,鑫宝源艺人丹丹(听歌)《我爱我家》《家有儿女》(blog)里的出色表现赢得“国剧盛典3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奖项,在领奖时宋丹丹感慨道:“26年前我进入这一行,走了这么久,感慨有很多,只想谢谢帮助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而鑫宝源的另一位当家艺人陈小艺(《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blog)则以《外来妹》、《军歌嘹亮》、《半路夫妻》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形象,也获得此殊荣,陈小艺激动的表示:“谢谢观众一直以来对我的厚爱,我会认真演好每个角色,每部戏来报答观众们。”

  当晚,活动还评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30部电视剧。介于一直以来在电视剧领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对电视剧行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还特别颁发给赵宝刚导演“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而由赵宝刚导演所参与及执导的《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永不瞑目》《奋斗》(blog)4部电视剧皆入选其中。赵宝刚导演以其众多优秀的电视剧为中国电视剧历史写上了浓浓的一笔,也为广大观众奉献了无法衡量的精神食量。

  另外,主演过《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羊城暗哨》等多部电视剧的鑫宝源新生代当红演员张歆艺(《国剧盛典》回望30年鑫宝源众艺人星光闪耀 blog),在当晚作为致奖人上台为同门师姐宋丹丹颁发奖项,并感叹能有此机会倍感荣幸,自己的父母也都是宋丹丹的粉丝,会努力向前辈学习。而另外一位鑫宝源青年演员隋俊波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出色表演深受观众所喜爱,当晚以一席蓝色礼服登台献唱了赵宝刚导演《奋斗》中的主题曲,现场的气氛高涨万分。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王熙凤的新生代演员代表的姚笛(blog),也在现场向老一辈《红楼梦》演员讨教学习。“国剧盛典”俨然成为了电视剧人的一个盛大聚会。

  鑫宝源公司以其强大的班底闪耀“国剧盛典回响30年”的舞台,更是为这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为观众奉献了无比巨大的精神财富。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