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旦晚会多语全球直播 曾宝仪再任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29  新浪娱乐
央视元旦晚会多语全球直播曾宝仪再任主持(图)

曾宝仪

央视元旦晚会多语全球直播曾宝仪再任主持(图)

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中央电视台2009年大型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22时起通过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并机直播。这也是央视首次使用多语种全球直播大型文艺晚会。

  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央视元旦晚会多语全球直播曾宝仪再任主持(图) blog)表示,2008年铭刻着中国人民的非凡历程和伟大民族精神,更记载着改革开放30年的波澜壮阔与灿烂辉煌。晚会将突出这个重要的历史背景和巨大意义,以“春风篇”“春潮篇”“春望篇”三个章节铺展伟大的历史变革和民族记忆,表现中华民族30年来的进步与荣光,并激情、自信地展望未来。

  此次晚会主持阵容也颇为强大,确定的主持人选为鲁健、季小军(blog)曾宝仪(央视元旦晚会多语全球直播曾宝仪再任主持(图) 听歌 blog)吴佩慈(听歌 blog)、巴布(法国)、艾奎宁(西班牙)。

  曾宝仪近年来成功的主持了中央电视台多场《同一首歌》等大型演出,她的主持风格已经吸引了一票观众。而且熟练应用的语言(国语、粤语、英语),机敏的反映,也被列入“名嘴”之一,往返于各大重要晚会现场。

  此次,曾宝仪继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后又被确定主持元旦晚会,可见其主持功力备受肯定。央视每年最重要的晚会就是春晚、秋晚及元旦晚会,能够参加其中的两台晚会,实属不易。

  据了解,整场晚会将以主题短片进行串联,以民族优秀诗、画,以及改革开放30年来各阶段有代表性的歌曲和舞蹈等表达晚会主题。李谷一、关牧村等知名歌手以及来自海峡两岸的诸多知名艺人将在晚会上进行精彩表演。

  2008央视元旦双语晚会,将于12月31日22:00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球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