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僧”闫怀礼病愈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3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备受电视圈关注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电视回眸活动,昨日终于在北京举行。《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这些影响了几代人的中国经典电视剧,其中主角纷纷在国剧盛典上亮相。最让观众好奇的是,年初传出病重消息的《西游记》“沙僧”饰演者闫怀礼也病愈复出,而六小龄童等师徒四人的重聚让《西游记》剧组抢尽风头。

  这场“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电视活动是由安徽卫视特别策划的,而昨日近两百位中国电视圈的大腕也集体为“国剧30年”这一大型庆典捧场。赵本山陈宝国海岩王刚蒋雯丽、尤小刚、鲍国安、六小龄童、张纪中孙海英斯琴高娃等大腕频频亮相,现场众多媒体记者大叹:“中国30年电视明星,今晚‘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