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盗墓》收视问鼎 李易祥成收视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盗墓》收视问鼎李易祥成收视王

李易祥黑衣型男酷照

《无处藏身》《盗墓》收视问鼎李易祥成收视王

李易祥逃亡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祥(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无处藏身》、《盗墓迷案》(原名《惊天动地》)目前正在全国地方台热播。据悉,这两部剧集收视节节攀升,观众反响强烈。李易祥也成为收视保障,被称为“新一代收视王”。

  《无处藏身》原名《心囚》,讲述了李易祥饰演的杀人犯“杨兵”畏罪潜逃的惊险故事。全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李易祥为了躲避追捕,当过乞丐、民工、保安甚至接受过整容手术。之后更是凭借其聪明的头脑进入金融界,并在几年后成为百万富翁。但是这些经历并没有缓解他心灵上的恐惧,相反,杨兵的恐怖情绪与日俱增。最终他还是没能逃脱法律制裁,在看守所中的杨兵终于结束了自己的逃亡生活,同时他也深深感慨在这里睡了最踏实的一觉。

  在《盗墓迷案》中,李易祥首次尝试盗墓贼角色,演绎了一出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盗墓故事。身为河南人的李易祥用风趣幽默的家乡方言逗乐了观众,也使《盗墓迷案》问鼎收视之冠。

  曾荣获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的实力派演员李易祥近年来好戏不断,电视剧《军人机密》、《征服》、《香水》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李易祥正在梁山影视基地拍摄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并出任重要角色小偷老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