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彩排 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59  新浪娱乐
杜德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彩排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杜德伟彩排

杜德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彩排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劲歌热舞

杜德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彩排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杜德伟

杜德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彩排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自曝想淡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众情人”杜德伟参加了东方卫视《梦圆东方新年倒计时》的彩排。负面新闻缠身的杜德伟,近期大有淡出娱乐圈的想法,想转而埋首研究服装设计;本台晚会也将于208年12月31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其实我大学读的专业就是服装设计,对这方面也是很感兴趣。”杜德伟表示自己从出道到现在所发的所有唱片封面照都是自己做的造型:“演唱会也是我自己做的造型。”

  负面新闻不断,也加快了杜德伟转行的决心。“我现在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服装设计上,设计和做演艺活动不一样,需要投入很长的时间去钻研。”同时,他也暗示自己有淡出娱乐圈的念头。

  事业刚起步,爱情上也喜事连连。圣诞前夕,女友王珈晴向杜德伟抛出了结婚的信号。“他到现在也没给我送过戒指,我叫他想结婚再送戒指给我。”但是杜德伟却有意回避:“我相信我女朋友不会说这样的话,我们之间有默契的。”两人的事业刚起步,杜德伟说两人目前只想在工作上继续努力,结婚的事有待日后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