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 东方卫视跨年秀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东方卫视跨年秀歌舞

爱戴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东方卫视跨年秀歌舞

秀身姿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东方卫视跨年秀歌舞

开心不已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东方卫视跨年秀歌舞

爱戴不惧金融危机顶风发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戴参加东方卫视《东方新年倒计时》的彩排,自爆无惧眼前的金融危机,不仅“顶风”出唱片,还要首次接拍电影上演银幕秀。而本台《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晚会也将于208年12月31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晚会”的录制中,曾经在06年《舞林大会》上闯入前三的歌手爱戴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她将全面触电大荧幕,与钟汉良合作,拍摄她的电影处女作,爱戴大声表示感谢《舞林大会》让她有机会拍电影。

  爱戴和钟汉良的合作的电影《斗爱》将与2009年情人节上映,该片讲的是两个拉丁舞冠军的工作和生活,两人分别扮演两位世界舞蹈冠军,片中将有大量的舞蹈场面,虽然在《舞林大会》上已经有了跳舞的经验,但是说到扮演世界冠军,爱戴还是显得信心不足:“我的舞蹈水平在普通人里混混还行,但是说到扮世界冠军就不行了,所以开拍前两个月,我们就请了老师练习跳舞,舞跳的我青一块紫一块,穿着高跟鞋练指甲喷血,好恐怖,但是好high,跳舞很愉快!我和钟汉良也越来越有默契,当时拍片的时候我给自己的舞蹈打90分,但看了剪辑版后觉得非常好看!”

  谈到如何与电影结缘,爱戴表示完全是因为《舞林大会》,她和钟汉良都是06年比赛的选手,“编剧看了我给一个舞蹈杂志拍摄的封面,感觉不错,就找到我和钟汉良!对我来说,完全是《舞林大会》给我的这个机会!”

  加盟了新东家后,爱戴在歌唱和表演方面双管齐下,不仅在09年有几部片约,还将发行全新大碟,在如此经济不景气之下,还选择发片,果然新公司很其中这位“灵歌小天后”:“现在还好,我们对新专辑有很大的想法,封面是找画《星球大战》的人来做的,整体打造的很有未来感,我们都很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爱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