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 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43  新浪娱乐
“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我是太阳海报

“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于晓光与都梁

“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帅气于晓光

  新浪娱乐讯 《亮剑》、《血色浪漫》先后创造收视奇迹使幕后编剧都梁声名鹊起,在影视界掀起轩然大波。由金牌编剧都梁亲自把刀,刘佩琦、杜源、于晓光主演的《我是太阳》日前正在BTV热播。都梁表示,《我是太阳》将是自己不能再超越的高峰,也是我军事题材剧的收官之作。”随着剧情的热播,在这部十足阳刚男人戏中,刘佩琦身边那个忠诚憨厚的帅小伙“邵越” 成为剧中最有观众缘的角色之一。

  演“邵越”曾遭到质疑 受都梁力挺

  《我是太阳》实力派演员云集,就连“绿叶“都是李幼斌张嘉译(“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blog)、杜源等重量级前辈。 于晓光饰演的“邵越”是与领导出生入死的战火兄弟、是铁骨铮铮的革命军人、是值得托付的朋友。这个人物傻傻憨憨的,却是角色很重,非常出彩的角色。对于“邵越“这样一位重要角色,在挑演员的时候相对慎重。启用新人于晓光,也有反对的声音。最后被敲定出演这个人物,于晓光连连称自己“太幸运”。“当时想要参演《我是太阳》“邵越”这个角色的人太多了,我试戏了很多次,最后穿上军装,都梁老师觉得我就是戏里的那个人物,才顺利拿下角色”。于晓光也用自己的精彩表现来回应质疑、回报都梁的知遇之恩。

  《我是太阳》与都梁结缘 成为“都家班”的力推小生

  在电视剧领域开始崭露头角的于晓光,更凭借《我是太阳》的精彩表现与都梁结缘。成为都梁创立的传奇时代影视传播公司“都家班”的力推小生。在明年播出的大戏《百年往事》、《狼烟北平》中都会有默契合作。其中《狼烟北平》这部戏中都梁还特意为于晓光量身定做了革命青年“冯牧”一角,值得期待。

  于晓光表示,“对于演员,特别是新人来说,能够接到好的剧本,碰到好的编剧、好的导演、好的制作团队,就是自己最大的幸运。”被光环围绕着的于晓光说这话时,谦和而真挚。做演员顺风顺水的于晓光,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音乐才子,师从李伟(blog)菘的著名作曲人。张靓颖(“都家班”打造《我是太阳》于晓光报都梁知遇 听歌 blog)金曲奖作品《我们说好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的插曲《实验品》均出自他手,在人才辈出的演艺界,还真应了那句老话:江山代代人才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