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者黄飞鸿》张卫健郑晓东再此合作 精彩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53  新浪娱乐
《仁者黄飞鸿》张卫健郑晓东再此合作精彩更多

《仁者黄飞鸿》主创

  新浪娱乐讯 热衷于电影翻拍的王晶(《仁者黄飞鸿》张卫健郑晓东再此合作精彩更多)继《A计划》之后,把目标锁定在了另一香港经典电影《黄飞鸿》上,因此有了新作《仁者黄飞鸿》,24日,该剧已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

  《仁者黄飞鸿》讲述黄飞鸿带众徒往香港开设宝芝林分馆所发生的故事。与不少描述武术大侠的电视剧相比,《仁者黄飞鸿》除了有武术、情感、悬疑外,更融合了不少喜剧情节,黄飞鸿扮演者张卫健(听歌)在剧中极尽搞笑之能事,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将是一个全新的黄飞鸿形象。

  说到黄飞鸿,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大徒弟梁宽,本次电视版的《黄》剧,梁宽由 “晶弟子”的郑晓东(《仁者黄飞鸿》张卫健郑晓东再此合作精彩更多 blog)出演,郑晓东深受王导喜爱,多次被其选中出演重要角色。《八大豪侠》中风一阵的角色就是王晶导演为郑晓东量身定做的,此次继《A计划》之后再次被选中与张卫健合作,相信更有默契的两人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