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开年戏突生变故 “正道”PK走西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25  广州日报
  
央视一套开年戏突生变故“正道”PK走西口(图)
《人间正道是沧桑》由孙红雷主演。
央视一套开年戏突生变故“正道”PK走西口(图)
《走西口》由苗圃主演。

  本报讯(记者林芳) 每年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都是“兵家必争之地”。2009年的开年大戏最终有《人间正道是沧桑》《走西口》和《老舍》三部入选最后的PK大战。就在两周前,《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高调地举行发布会,宣布自己胜出,已经确定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央视影视部的相关负责人也有出席。但昨日突然有消息传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突生变故,《走西口》的制片方对外宣称,《走西口》已经确定为央视开年大戏。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负责人石女士,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接到央视要改变播出时间的通知,“播出时间都确定为1月2日了,变动的可能性不大了吧。至于最后究竟上不上,还得问央视。”

  随后记者向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求证,他表示,央视的确还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和《走西口》之间犹豫,“两部都是很好的电视剧,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变动的通知,最晚这一两天会有消息。”看来,这场PK还要继续下去,未到开播之日,未知谁是真正的赢家。

  央视八套:

  《和平使命》“开年”

  与央视一套开年剧迟迟不肯掀开盖头不同,央视八套早早就确定了由军旅大戏《和平使命》作为开年剧,该剧将于2009年1月5日在黄金时段开播。

  《和平使命》以举世瞩目的“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为主要事件,在展示鹰山点兵、忍痛换将、突破三军、挥师北上等一系列军事行动中,集中展示了我三军高级指挥员的心路历程。该剧主演郑晓宁(央视一套开年戏突生变故“正道”PK走西口(图) blog)、杜志国、王强(听歌 blog)、李洪涛、剧雪都是多次出演军人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剧中动用了很多迄今为止首次展示的先进装备,展示了非战争状态中我军现代化建设进程。

  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