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25  广州日报
 
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聚首(图)
《西游记》师徒四人同唱《敢问路在何方》。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国剧盛典·回响30年》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斯琴高娃王刚等171位中国电视剧界的导演、演员参加了此次盛典,《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三大名著”剧组也在多年后首次聚首,《三国演义》中的“英雄们”演绎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西游记》师徒四人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阎怀里共同演唱了《敢问路在何方》,而邓婕则与红楼姐妹们携手献唱了《枉凝眉》。

  在盛典当晚,多位电视剧明星也首度奉献歌喉,表演各有千秋。凭借《外来妹》一举成名的陈小艺,在现场大胆挑战了京韵大鼓名家骆玉笙的《重整河山待后生》,字正腔圆地演唱了这首《四世同堂》的经典主题曲,博得满堂喝彩。而久未现身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则再度献上了她的经典曲目《春天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