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剧盛典》收视高 董文华身价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6:52  扬子晚报

  前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收视喜人。据CSM22城市收视率最新数据显示,《国剧盛典》以平均1.35%的优异表现成为当晚的全国收视冠军,超过央视综合频道(1.21%)和央视六套(0.95%),而湖南和浙江卫视则以0.6%和0.56%的收视成绩分列省级卫视收视二、三位!

  当晚出席《国剧盛典》的嘉宾星光璀璨,而许久未在荧屏露面的著名歌手董文华(听歌),压轴亮相国剧盛典并演唱了她经典的歌曲《春天的故事》。不过参加《国剧盛典》,董文华并没有出现在盛典前的星光大道上。据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董文华早在晚7点前就到盛典现场了,但一直呆在化妆间里“躲避”媒体。据了解,董文华的身价也已经达到10万元左右,但这次来为安徽卫视做宣传却是分文不取。 张 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董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