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再雷人 F4集体改名通通恋上杉菜

 
《新流星花园》再雷人F4集体改名通通恋上杉菜
俞灏明:yes!我就是F4!(设计台词)

  《新流星花园》剧组尽管未正式宣布任何确切消息,但媒体和网友早把F4和杉菜的人选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猜测。俞灏明、魏晨韩庚谢娜、志上励合、李宇春都是热门猜测人选。近日,天娱公司负责人解密了《新流星花园》的最新进展,并透露F4将集体改名。

  《流星花园》当年带起了“花样美男”的风潮,所以,《新流星花园》编剧汪海林表示:“选好了F4,这个戏就成功了一半。”目前F4的选拔有些硬性标准,比如身高在一米八以上。问及他看好哪个艺人,他透露:“我跟这边的老总看好俞灏明,我们个人觉得他挺好的。但最终要看整体的。”据悉,新版F4的名字将不再沿用日本版,四个人几乎全更名。编剧透露:“道明寺现在姓云,叫云海。花泽类现在姓端木,叫端木磊。西门可以保留,美作改姓叶,姓叶的这个特别不好,我们想换。”

  而新版流星花园的人物关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F4通通都喜欢上了杉菜。湖南广电节目营销中心主任姚嘉透露说:“杉菜给人一看就喜欢她,感情上面有三角,比如她喜欢另外一个男孩,另外一个男孩不喜欢她,又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子,有点这种周折在里面,但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新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