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明年创作《武林外传》兄弟篇

  早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肖姗姗)记者昨(30)日从江苏卫视获悉,其开年大戏已确定为宁财神创作的悬疑剧《防火墙5788》。财神表示他明年将会做与《武林外传》相似的古装喜剧。

  昨日,《防火墙5788》亮相,整个片花显得惊悚而恐怖。明显,幽默的成分比起以往的作品已经大大减少,难道宁财神要转型了?“不会啊,明年我就会再拍一部与《武林外传》相似的古装喜剧,目前正在创作剧本。”宁财神透露,演员方面将是一些新的话剧演员,追问原因,这位捧红了姚晨闫妮沙溢的金牌编剧无奈地说:“他们现在很忙,估计请不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