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 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40  重庆晨报
《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俞灏明

《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阿穆隆

《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魏晨

《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王栎鑫

  魏晨(《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听歌 blog)→道明寺、俞灏明(听歌 blog)→花泽类、阿穆隆(听歌 blog)→美作、王栎鑫(听歌 blog)→西门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 2009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今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黎明(听歌)刘若英(《新流星花园》F4提前曝光锁定魏晨俞灏明(图) 听歌 blog)郭敬明(听歌 blog)等艺人将登台献唱,公布新版《流星花园》F4(听歌)主演则是该晚会的最大看点。昨日下午的彩排中,曾被传闻将出演新《流星花园》的魏晨、俞灏明以及阿穆隆、王栎鑫四位人气小生有同台合唱的表演节目,被知情人曝光是新F4团体。

  天娱系主打新F4

  跨年演唱会是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项目,今年的演唱会自筹备开始,湖南卫视方面就把新版《流星花园》的主演阵容作为最大悬念,放在演唱会当晚公布。不过在消息还没正式出来前,网友对新F4的传闻和猜测不断,在天娱旗下众多艺人当中,最被歌迷们看好的就是魏晨、俞灏明等新生代偶像。对于这些传闻,天娱方面从未否认,也表示这几位新偶像出演的可能性极大。

  昨日下午,跨年演唱会进行了彩排,整个彩排过程中,最有可能出演《新流星花园》的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四位快乐男声有同台表演的节目,四人将在演唱会的特别环节演唱香港草蜢(听歌)乐队的一首经典歌曲。据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彩排嘉宾出场时,现场导演都会用画外音进行提示,唯独魏晨等4人出现在舞台时,没有任何背景介绍,直接进入了彩排表演。而且同台表演完后,4人迅速离开舞台,没有接受现场任何媒体的采访,主办方的谨慎相当惹人猜疑。记者也从天娱内部了解到,《新流星花园》四大男主角应该就是由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共同担当。

  新剧拍给90后看

  就在魏晨、俞灏明等人在深圳彩排时,《新流星花园》的导演组也没有闲着,他们正在北京海选女主角“杉菜”,角色初步定在一位90后漂亮女孩。新版“杉菜”出身于城市贫民家庭,家里开了一个小店,在剧中与四位主演都有感情戏,不过最后还是与“道明寺”结合。

  比起旧版,《新流星花园》在剧情结构上差异不大,只不过在表现方式上更加“与时俱进”。主演大多出身于城市新贵阶层,就读的都是私立学校。天娱方面表示,《新流星花园》主要收视群体集中在90后身上,在剧中将会出现火星文等当下90后的流行元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俞灏明出演花泽类的机会比较大,阿穆隆和王栎鑫可能分饰“美作”与“西门”,而魏晨在外型上与“道明寺”有一定差异,导演组目前仍在商议,不排除起用专业演员出演此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