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F4现身!疑为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26  《华商报》

  今晚举行的跨年演唱会上,湖南卫视《新流星花园(新F4现身!疑为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F4(听歌)将首次曝光。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在昨日的彩排中,魏晨(新F4现身!疑为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以及阿穆隆(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四人集体露面,疑似新F4。记者致电天娱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具体演哪个角色,还得等试戏之后才能定。

  据记者了解,昨日,参加演唱会的众明星嘉宾已陆续抵达深圳进行彩排。除了李宇春(新F4现身!疑为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 听歌 blog)陈楚生(新F4现身!疑为魏晨俞灏明阿穆隆王栎鑫 听歌 blog)等艺人的单独表演外,曾被传闻将出演《新流星花园》的魏晨、俞灏明以及阿穆隆、王栎鑫四位人气小生也有同台合唱的表演节目,疑似即将要在跨年演唱会上曝光的新F4团体。今年跨年演唱会筹备以来,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就表示,即将要投拍的电视剧《新流星花园》主演F4将有望在演唱会上首次亮相。昨日的采访中,所有嘉宾出场时,现场导演都会有画外音提示,唯独魏晨等4人出现在舞台时,没有任何背景介绍,4人直接就进入了彩排表演。

  记者昨日致电天娱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谁演花泽类谁演道明寺。但据记者了解,天娱和湖南卫视已经基本确定F4由自己的艺人担当主演。而网友则对本土F4充满期待,纷纷留言选择自己心目中的道明寺和花泽类,记者在贴吧里看到,大部分网友都支持魏晨演花泽类、俞灏明演道明寺,“魏晨的气质比较清纯,很适合花泽类,俞灏明的感觉还挺像道明寺,感觉有点固执和一根筋的样子”。 本报记者 罗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F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