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北京播 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15  新浪娱乐
《空巷子》北京播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牛萌萌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空巷子》是根据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根据她本人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前两部电视剧《空镜子》《空房子》均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小说《华沙的盛宴》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

  情窦初开的两家少女都喜欢上了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陈大明,没想到这个拥有大好前途的男青年因为牵连进一场“流氓案”,在厂里一直抬不起头,两个少女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感情的争夺中,她们彼此却结下了一辈子互相信赖的友谊。在央视热播剧《五星大饭店》里大出风头的牛萌萌出演了郝家女儿华沙,她回忆说此剧说仿佛真的走进那段青葱岁月,体味妈妈辈纺织女工的辛苦人生,并且在一群女孩子中当起“领袖人物”大发雌威为朋友伸冤,并在深秋的大雨里和情敌 “干仗”,非常佩服华沙的勇气。而周一围所饰演的陈大明则在蒙受不白之冤后的心理、和生活都在“流氓案”后发生变化。他未来的命运,他们的青涩爱情同样是本剧的亮点。

  据悉,《空巷子》将于1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黄金时间中,带您回味那独特的青葱岁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