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好再出演丁黑新作《地道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18  新浪娱乐
林好再出演丁黑新作《地道英雄》(图)

林好剧照

林好再出演丁黑新作《地道英雄》(图)

柔弱小妹惊变日本间谍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桃花灿烂》中,饰演小妹的演艺新秀小花旦林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新近参与拍摄了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一部地道抗战史实电视剧《地道英雄》,这也是林好与丁黑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在这部剧中,林好饰演一名看似柔弱朴实的乡村教师“雪儿”,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位“乡村教师”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日本间谍。

  林好凭借去年在《远山》中生动真实的表演,成功地塑造了女主演“云青扬”,得到了丁黑导演的充分肯定,并促成了二人的再度合作。

  《地道英雄》早在刚刚开机时就以其极具影响力的题材和实力超强的主创阵容引起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可以说是未演先火。《地道英雄》的剧本故事源自冀中平原百姓波澜壮阔、极富平民智慧的地道抗战史实,是由著名编剧陈金海历时数年进行实地采访编写而成。在《地道英雄》拍摄期间,林好不仅要演绎“雪儿”这个具有双重身份且又性格复杂的角色,还得说一口流利的日语。林好笑言,戏中大量的日语对白,对于完全没有日语基础的她来说很让人头疼,自己是狠狠地死记硬背才顺利完成任务,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她表示,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感觉十分新鲜,也相当过瘾。值得一提的是,往日林好扮演的角色总是给人一种柔美的印象,这次在《地道英雄》中,她扮演的“雪儿”在柔美的外表下带着一股凌厉的杀气,有种令人惊艳之美,想必到时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