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大嫂》拍摄中 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6:29  新浪娱乐
《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李易祥片场拿暖宝

《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李易祥与吴辰君

《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总导演总策划总制片人刘信义

  新浪娱乐讯 由平民影帝李易祥(blog)、台湾演员吴辰君(《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blog)联袂主演的大型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正在梁山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

  吴辰君一改以往的温柔妩媚,饰演泼辣、直爽的母大虫“顾大嫂”,李易祥则出演剧中的灵魂人物,一个叫老和的京混小偷。

  12月末的梁山脚下温度最低时只有零下14度,演员们的服装原是单衣,在总导演刘信义关照下,及时做出决定将原来的单薄戏服改为厚棉戏服。

  但顾大嫂的服装比起男演员稍显单薄,在零下十几度的梁山脚下,呆得时间长了,会冻得瑟瑟发抖。和“顾大嫂”吴辰君演对手戏的李易祥,便将自己的暖宝递给吴辰君,让佳人倍感温暖。

  该片由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与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共同出品。该片总导演刘信义,同时也是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的总裁,还集结了知名演员王洛勇(《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 blog),相声界名人徐德亮,主持人界小有名气的沈凌(《顾大嫂》拍摄中李易祥怜香惜玉暖宝让辰君)等加盟此片担任重(blog)要角色。

  《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诙谐幽默,充满了喜剧色彩,被称之为古装版“疯狂的石头”。据悉,该片将在2009年暑期档在各大影院上线,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